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失敗與偉大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失敗與偉大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也許風可以把我刮傷,但那風一定是撲天的颶風;也許雪可以把我掩埋,可那雪一定是最猛烈。或許我可以頂着風雪昂首挺進,那隻因為我有傻傻的勇氣。”

  萬家燈火點亮晴空,卻惟獨刺傷了我雙眼。心中的陰晴,只剩下缺口。頭腦發熱的一時衝動,我傷害了我的最好朋友小A,彼此在傷痛的背後,尋找借口。終於,我們的友情畫下了休止符號。從此我彷彿身上長滿了仙人掌,只前進一小是聲嘶力竭。我跳進自己設下的陷阱,望不見了曾經的綠水碧空。沉浸,淪陷……

  只是一個同樣的清晨,我獨自行走在開滿寂寞花朵的街道,眼睛睜着卻看不見前方的路途,不知不覺再次回到我與小A相識的草地。嫩綠的草坪散發著友情的熏香,這讓我的眼角不覺潤濕了。腦海中的千絲萬縷又開始重現。

  我哭了,哭着自己的愚蠢,哭着自己的墮落無言。“啊!”我竭力地撕吼。我狂奔在現實的頻道。不想回望,只希望前進。

  我笑了,笑着自己的失敗,笑陽光的光輝耀眼。“啊!”枯萎的心臟開始跳動。我不願沉淪,告訴自己世界由自己主宰,我的生活我做主。用力地再次撕吼,用自己的勇氣掙扎,用自己的信念摔碎孤單。

  “狂奔吧,用全新的自己打造一個完美世界。”

  從此我重新學會了笑,哈哈哈哈的開懷大笑。我不再害怕那個隱藏這悲傷的房間,大不了撩起袖子,拿起抹布,擦掉所有的灰塵。我不再留戀一個人的單純味道,學會了混入大片大片的人群,尋找新鮮的情感。從此我憑着自己傻傻的勇氣大步走進未知的未來。

  又是一個全新的清晨,拿着背包行走進相識2年的教室。微笑着穿梭過行道,不巧與小A擦身而過。猛然間心中的那股勇氣讓我回頭抓住了他的手,全然不知的小A不禁一顫,在回過身的瞬間,我們兩人的眼神相碰了。1秒的獃滯后我開口了“小A,你好!也許風可以把我刮傷,但那風一定是撲天的颶風;也許雪可以把我掩埋,可那雪一定是最猛烈。或許我可以頂着風雪昂首挺進,那隻因為我有傻傻的勇氣。我要全新的開始,我們再做朋友吧!”一口氣,我揮別了那份舊情感。繼續前進。

  告別過往向著自己夢想前進,鼓足氣力向著光輝的未來宣戰。

  關注我的失敗與偉大。

  讓我們將希望收藏在胸口,將未來緊緊握在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失敗與偉大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失敗與偉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