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植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植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不知為什麼語文老師讓我們說小草怎麼出來的,原來準備讓我們到樓後面去觀察呢!

  到了後面我們就看到了綠綠的小草和黃色的野花。在另一邊,滿地都是蔬菜,而且還是五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種的呢!老師讓我們認真地去觀察。

  我看見了一種植物,不知道它是什麼,老師看見了說:“這是蘆薈。”蘆薈有兩種顏色,有綠色的,還有紫色的。它的身體是卷着的,裡面還沒有肉,好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蹲在裡面不出來一樣。還有一種植物,叫葫蘆,毛茸茸的葉子,像一個個小小的茸球,非常好玩。還有一種植物叫絲瓜,老師專門給它弄了個竿子,好讓絲瓜爬上去,它已經爬上去一點了,像是一條小龍要飛上天空找龍媽媽似的。我還看見了豆角,豆角馬上要破土而出了,已經出來兩棵了,探出嫩綠的小腦袋,好像在尋找什麼,它看看這裡,看看那裡,好像在細聲地叫着呢!

  過了一會兒,一陣微風吹來,校園的植物都在翩翩起舞,好像唱着歡快的歌呢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植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植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