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校里的植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里的植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校園。她給小草披上了綠色的絲綢,小草高興地左右擺動;她給花朵兒穿上了五彩的裙子,花朵兒們興奮地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舞;她給大樹們帶來了孤獨,讓夏姐姐來旅遊時使大樹結交更多的新朋友。 

  春姑娘再一次地把位置讓給了夏姐姐。夏姐姐把春姑娘的腳印輕輕抹掉,給植物們換上了美麗的夏裝,讓校園裡透着一股的空氣。小草的衣裳成了墨綠色的,又擺起了頭腦;茁壯的大樹得到了夥伴:有嫩綠的樹葉、有小巧的花苞、還有青苔……成了一個植物家族的“老大”。 

  玉蘭樹上的玉蘭花盛開了!她的花瓣又尖又長一身潔白無暇的皮膚透出一股淡淡的花香。雪白的茉莉花長大了!橢圓形的花瓣像拇指般大,小巧玲瓏,極讓人喜愛。 

  ………… 

  植物們各有長處,我們應該 更好地愛護它們,讓它們茁壯成長,美化更多的地方! 

  我喜歡學校里的植物,希望它們能夠伴隨我快樂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里的植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里的植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