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植物園裡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物園裡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。小朋友們都脫下了厚重的棉襖,換上輕便的春裝了。 

  這個禮拜的星期三,林老師說星期五要去植物園春遊,同學們得知了這次遊玩的機會,高興得個個狂喜。同學們盼啊盼,終於盼到了這個快樂的日子了。全班同學個個背上了裝滿各種零食的小書包,快樂地談論着植物園裡的春天是怎麼樣的。 

  到了植物園,我先看到了一棵長出新葉子的小桃樹。我又上了幾個樓梯,看見了美麗的水庫——萬石涵翠,萬石涵翠非常美麗,上面還有一座古香古色的亭子。萬石涵翠水庫就像一個鑲着瑪瑙的玉盤,那古香古色的亭子在春姑娘的愛撫下閃閃發光。 

  我走過萬石涵翠,來到一片翠綠的草地上,我看見了智利南洋杉的枝葉在春風中輕盈舞蹈。我繼續往前走,又看見了貝殼杉,它的葉子像一個個長盤子,托着正在舞蹈的春姑娘。 

  我走過一片片翠綠的草地,小草悄悄地探出了腦袋了。啊,我終於看到了夢寐以求的泉眼了!我走到了石頭路上,慢慢地,走到了河中心。突然,一股冷氣向我襲來,我還以為是春天高山上的霧呢! 

  萬石植物園的春天實在太美了,這樣的美麗讓我終身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植物園裡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物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