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實驗中的樂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實驗中的樂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,我早早的寫完作業,找了一本科學書看。其中有一個實驗:找植物的“血管”。植物也有“ 血管”?我頓時來了興趣。我按照書上寫的,先找了一個瓶子。倒進一些紅墨水,到樓下找了一棵長得比較矮的柳樹,準備折一根柳枝,可我怎麼也折不斷。我想了一個好辦法,那就是:用一塊石頭在柳條上來回磨動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算把它磨斷了。正是:只要功夫深,鐵棒磨成針。我高高興興地跑回家,把柳枝插到瓶里。等到中午十二點,把瓶子放到太陽底下,這時太陽炙烤着大地,使柳條內的水分蒸發得比平常快,柳條急需喝水,它吸收了紅墨水,然後紅墨水就染紅了它的“血管”,“血管”就能顯示出來了。便回屋睡覺,等待結果。 

  等我睡醒時,已經三點了,瓶子曬了三個小時了。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檯邊,把柳條從瓶子里拿出來,發現在斷端表皮的內部一圈變成了紅色,原來這就是植物的“血管”。 

  這次實驗成功了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

您正在瀏覽: 實驗中的樂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實驗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