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書中的樂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中的樂趣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暑假時,我就感覺最無聊,而且還很熱,老媽就不讓我開空調,只許開電風扇,我就跟她睹氣,要知道我們小孩子是硬不過大人的,所以我又被軍(媽媽)戰敗了,我發現越鬧就越熱,所以我想我還是先冷靜一會兒吧,然後,我隨手拿了一本陽光姐姐寫的《菠蘿女孩———項心儀》,才年了第一篇,我就覺得挺有意思的,然後就往後一直看一直看…… 

  書本的每一個人物都有外號,就連老師也有外號,我嚇了一跳。在書中的同學也有成績好和成績差的人,一般成績好的人,生活都很輕鬆,而在這本書中的人呢成績好的人和成績差的人恰恰相反。比如書中的“冬瓜大總統——楊自熱”,他的生活很快樂,而且就一件事讓他楊自熱在老師們和校長心中的印象由好到壞了,班主們甚至還讓他當上了副班長,大家都大吃一驚,但他卻得意洋洋。 

  書中最後一頁的一段話讓我受益匪淺:“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,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坎坷,有挫折,但是只要努力和勇敢就可以突破。”看完這句話,我想:我是否準備好了呢? 

  媽媽大叫:“吃飯了”“呀!嚇死了,幹嘛?”“吃飯了,剛才不是說了嗎。”“沒聽見。”我怎麼沒感覺到熱呢,也許我的心靜下來了吧,心靜自然涼嗎? 

 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看書,可以省得開電風扇哦!

您正在瀏覽: 書中的樂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