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書中的樂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中的樂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時候,認識的字不是太多,才已粗識文字的我開始讀一些帶有插圖的小故事。如:《醜小鴨》、《拇指姑娘》等,但這些書看多了,自然而然就厭倦了。於是,我開始纏着媽媽給我講一些神話故事,可僅僅是媽媽講的那一點,永遠都不能使我滿足,我一咬牙,拿起一本神話故事,自己讀了起來。開始,我並不覺得它有什麼神奇的地方,可越往後看,我越是看得起勁,彷彿身臨其境,隨主人翁喜兒喜,隨主人翁憂而憂;有時,我會點頭微笑,有時,又會黯然傷神。 

  上了小學二、三年級時,我開始讀一些中國名著。真正讀懂了的,也就是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《西遊記》。雖然是文言文,但孫悟空的變幻多端,唐僧的嘮嘮叨叨,還有文中有趣的情節促使我勉勉強強的讀完了它。 

  《一分鐘破案》、《小虎冒險隊》等,都是我經常看的書,這些書不但豐富了我的知識,還提高了我的智力和判斷能力。 

  總而言之,統而言之,我到現在為止讀到的課外書還不算很少。在讀這些書時,我悟出了一個道理:叢書中能夠找到許多自己所需要的東西。我們一定要多讀一讀對我們有益的好書,讓自己得到更多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中的樂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