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薇【一】穿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薇【一】穿越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爸爸,我不想走。”月夕的聲音中充滿了哀求。“不行,你必須回去。”爸爸的聲音透出了嚴肅。隨着父女的對話。他們已經走入時光機。等月夕醒來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一張綠色的床上。

  “夢薇姐姐,你醒啦”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聲音,從一個女孩的嘴巴里傳出了。旁邊一個穿栗色女僕裝的人說:“公主你醒了!”又說,“我去找醫生。”“姐姐不要管他們,我們換好衣服,去參加神之祭典。”可坐在床上的月夕根本不聽,快步走到鏡子前,發現自己青春靚麗的短髮變成了優雅嫵媚的綠色長發。連眼睛也是綠的。坐在梳妝凳的月夕,嚇得直大叫:“這是哪國人?”然後看看那女孩,也是綠油油的一片。月夕定了定神,說:“我是誰?你呢?”“姐姐你是傻了嗎?”“我呸,你才傻呢?”“我叫夢田,你叫夢薇,我是你的妹妹。你現在要去參加神之祭典,父王叫我把這個給你。”夢田手上拿着一罐藥丸。

  我到底要不要吃呢。

  四年級:田園風光12

您正在瀏覽: 夢薇【一】穿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薇【一】穿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