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榕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榕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他已有五六百年的高齡了。樹榦有三人合抱那麼粗,它那彎曲延伸向天空的枝幹中好象藏着一段段歷史,那些苔蘚.蕨草彷彿給榕樹披上了一層外衣。

  春天,鳥兒在枝頭歌唱。春娘悄悄走來,給榕樹一頂翠綠色的新帽子。春雨輕輕地下着,似乎怕弄破了榕樹的新帽子。小朋友在樹陰下玩耍,大人們在樹下下棋漫步。

  夏天,榕樹的帽子更大了,太陽公公和雨婆婆經常生氣,因此,人們不得在榕樹下待上一陣子。榕樹也非常高興大家陪着它。

  秋到了,秋風把帽子吹黃了,榕樹好心疼啊,它抖了抖身子,結果帽子掉了一大塊,掉在地上,變成了一層地毯小朋友們在地毯上唱啊,跳啊,無比開心。

  冬天,北風把榕樹吹得直發抖,別人都躲到屋裡了,只有它孤零零地挺立着。

  榕樹不愧是我們的市樹,它為人們無私奉獻與遇險不退縮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榕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