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穿越穿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穿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穿越穿越,征服一切!”最近“穿越”一詞,頻頻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,穿越指的是人物因為某原因,從自己的時空到了另一個時空的事件,因此出現了穿越劇。

  談起穿越劇,其實我們並不陌生,在我國早年就出現了。如港劇《尋秦記》,近年的《神話》,都曾掀起了一股“穿越風”,這段時間,只要打開電視,電腦,相關的報道撲面而來,一時之間穿越之風席捲了全國的大街小巷,穿越題材似乎成為了一種新的電視劇題材,穿越劇成為了一種時尚,

  在當下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,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,每個人都在忙於工作、學習、生活,伴隨而來的心理壓力也越來越大。於是他們希望藉助某種方式來釋放壓力,而電視作為人們日常休閑消遣的工具,也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人們一種很好的解壓工具,電視娛樂化便這樣應運而生。此類題材有着幾乎如出一轍的劇情模式:生活於當代的主人公,因為某種變故,突然墜入時空隧道,回到了歷史上的某個朝代,並同真實的歷史人物發生聯繫。

  不過,我還是不贊成看穿越劇、穿越小說、穿越電影,因為看穿越劇、小說、電影不僅浪費時間,還會沉迷於想象之中,不能自拔,不無實際,學習一落千丈。再說穿越一詞現實中是不存在的,這只是人們想象出的現象。先不說穿越現實中是否存在,如果存在,那麼歷史將會改變,那就成為隨時可以改變歷史的世界了,世界將會多混亂呀?正如今年春節聯歡晚會中《靳柯刺秦》中所說的:這樣做會使下一代混淆誤導弊歷史。

  新華小學四年級:王建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穿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穿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