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兔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白兔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。說它老實吧,它的確有時候很乖。它會找個暖和的地方,在那休息,無憂無慮,什麼事也不做。他要出去玩一下的時候,不管你整么阻攔,它還是要出去玩。它一玩就是兩三個小時,直到中午才回來。

 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柔可親,用耳朵來蹭你的腿,用嘴巴來舔你,它有時候,蹦到座子上,在白紙上踩印幾朵小紅花。它會在地上跳過來,跳過去,在地上翻來翻去,給自己解悶。這可都憑它高興。它若是不高興啊,無論誰說多少句好話,它也一聲不出。

  它什麼都怕,總想藏起來。可是它又那麼勇猛,看到蟲子和蟑螂,就是遇到老鼠也敢斗一斗。

  白兔滿月的時候更可愛,腿腳還不穩,可是已經會淘氣了。一根雞毛。一個線團,都是它的好玩具,耍個沒完沒了。一玩起來,它不知道要摔多少跟頭,但是跌倒了馬上起來。再跑再跌。它的頭撞在大門上,桌腿上,撞疼了也不哭。

  它的愛好越來越多,逐漸開闢新的遊戲,它到院子里,在草中翻滾。它在花盆裡蹦蹦跳跳,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,它是那麼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。

 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博樂市三中學校四年級:李恩奇

您正在瀏覽: 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