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懂事的豬八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懂事的豬八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待豬八戒回到廟裡,向師父認了錯,並說:“徒兒今後一定改掉自私、貪吃和懶惰等不好的習慣。”

  “下不為例。”

  第二天清早,他們上路了。孫悟空一邊走,一邊想:這個豬巴戒說話一定不會算數。我看他忍得了初一,也定忍不了十五,待我等下再去戲弄戲弄他一番。就在這時,唐僧說:“我們走了那麼久,已經又累又渴了,在哪裡歇歇腳才好?”孫悟空望了望遠處,說:“前面有一座觀音廟,我們趕快趕過去吧!”他們走呀走,走了半天,終於到了觀音廟。那座觀音廟裡面一個人影也沒有。豬八戒為讓自己的形象在唐僧的眼裡好些,便孝順地說:“師父,請讓我下山化些齋吧。”孫悟空想:哈哈,機會到了。

  豬八戒高高興興地走出了廟門,孫悟空用騰雲駕霧的本領,悄悄地跟着。走着走着,豬八戒走累了,就在一棵大樹下休息。孫悟空看見了,就隨手一變,把地上的石頭變成了四個大饅頭。豬八戒看到遠處有幾個白花花的東西,走近一看,原來是饅頭!八戒想:我可不能自己吃了,師父和師兄弟們還在廟裡等我呢!想完就把饅頭拿回去讓師父他們吃。

 

  回去后,孫悟空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唐僧,唐僧就又對八戒說:“八戒,你懂事了許多啊。”四年級:黃煜婷

您正在瀏覽: 懂事的豬八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懂事的豬八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