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小白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小白兔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喜歡小動物的人,因為小動物可愛至極,在我眼裡,它們就是我的好朋友。我特別喜歡小兔子,所以想養一隻。

  有一天,奶奶告訴了我一個消息,我激動的蹦得老高。原來呀,是姨奶奶給了我4隻小兔子。我還沒等奶奶描述就迫不及待的飛跑的去看了。

  哇,小白兔可真可愛!它們都有一身雪白的皮毛,紅寶石般的大眼睛,水汪汪的,兩隻長耳朵,一個短而粗的小尾巴。你知道它們的鼻子是什麼顏色嗎?是粉紅色。它們長得可愛極了。

  我給它們各取了個名字。一對兒分別叫乖乖一號和乖乖二號,另一對兒分別叫做寶寶一號和寶寶二號。

  我想抱抱它們,可是我卻不敢,因為人們常說兔子急了而會咬人的。不過在姐姐的幫助下我抱起了乖乖一號。它很乖,不僅沒有掙扎還沒咬我。我用手摸了摸它柔軟的皮毛,覺得這個毛茸茸的小傢伙像個小絨球。它靜靜地依偎在我懷裡,我感到了它淡淡的體溫。

  有一次我喂它們白菜時,它們都伸長了脖子站了起來,將前爪放於胸前,我再舉高點它們一個個都倒下了,看到它們的樣子,我很是同情,就將白菜給了他們。

  哇!它們是多麼可愛呀,你喜歡它們嗎?

  河北保定新市區天鵝小學三年級:趙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小白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