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白兔 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他的名字叫做小白。小白長得非常可愛,她的身子雪白雪白的,兩隻大耳朵總是高高的豎著,一雙眼睛好像兩顆晶瑩的紅寶石似的,鬍鬚跟貓似的,三瓣嘴巴抿得緊緊的,尾巴像個小毛球。如果你不仔細看,還以為他沒有尾巴呢! 

  一天下午,我拿了一片大白菜給它吃。它一見到,便迫不急待伸出“雙手”抓着就吃,不一會兒就吃完了,然後雙眼可憐巴巴地緊盯着我,好像說:“太少了,再來一點吧。”看着那令人憐憫的眼神,我大方的拿來個蘿蔔,它一邊吃,一邊抬頭望着我,好像在向我道謝似的。它三瓣嘴一扭一扭的,像是花瓣在跳舞。你別看它的嘴巴小,吃起東西來可快了,還會發出一陣陣清脆的聲音,“”沙沙,“沙沙”像是在奏樂。平時,小白喜歡吃蔬菜和草。有一次,我想豐富小白的食譜,所以特別挑了塊新鮮的豬肉,放進籠子里,誰知小白嗅了嗅,就不顧一屑的扭頭跳開了,好像在說:“我喜歡吃蔬菜,不喜歡吃吃豬肉。”我只好把這塊新鮮的豬肉拿走了,又悄悄的放回小白喜歡吃的蔬菜,小白看到后,又像往常的一樣,大口大口的吃起來,三板嘴巴一張一合的,好像高興的說:“啊,小主人,你真好,只有你知道我是最喜歡吃蔬菜,謝謝你!” 

 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,它給我帶來了我很多的樂趣,給我的童年添上炫彩的一筆。好可愛的兔子小白!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