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豬八戒出名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豬八戒出名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是21世紀了,連個嬰兒都能出名,豬八戒看着別人都成了明星,心裡直痒痒,也想象猴哥(孫悟空)那樣馳名中外,便打開電腦發送了一份“伊妹兒”給孫悟空。不久之後,孫悟空就回信了:“老弟,你就省省心吧!就你那樣還想出名?那你只能破了‘吉斯尼紀錄’去當‘世界飯桶’!”孫悟空以為豬八戒會回信罵他,誰知豬八戒的“伊妹兒”里卻寫道:“猴哥,多謝指教!我馬上去參加‘吉斯尼大賽’,886(拜拜??!” 

  豬八戒立即“打的”去了吉斯尼大賽的會場,只見那裡人山人海,一個個都是參賽選手。豬八戒找到負責人說:“我要參加‘吃飯大賽’,比誰吃的飯多。”負責人的眼珠子差點沒蹦出來:“什……什麼?‘吃飯大賽’?哦……我馬上去準備!”於是,豬八戒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休息。 

  過了N久N久,廣播里終於傳出一陣聲音:“各位參賽選手請注意,我們新推出‘吃飯大賽’,比誰吃的飯多,因為是新推出,所以不需報名,如有興趣,就可前來參加。” 

  一聽到這激動人心的消息,許多參賽選手熱血沸騰,都去參加“吃飯大賽”,最後,豬八戒過五關斬六將,贏得了“大飯桶”的美稱,也出了名。 

  從此,豬八戒開上“奔馳”,住上“別墅”,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,誰知卻給他帶來了巨大的“災難”。 

  豬八戒一出門就被圍了個水泄不通,什麼“娛樂報”記者啦都來採訪他:“豬先生,你如果給自己取藝名會不會取‘豬仔’?”“豬先生,請問你為什麼能吃那麼多東西?”…… 

  豬八戒人倉惶而逃,是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,原來出名也不好受啊!

您正在瀏覽: 豬八戒出名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豬八戒出名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