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覽太空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覽太空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一道曙光劃破了信息社會的長空,照亮了這城市的一切。一幢幢高大新穎的建築物、一排排科學培育的大白楊,都顯露在晨光里,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又來臨了。

在寬闊的林陰大道上,走着兩位英俊的青年,他們趁這個美好的日子,準備去太空遊覽。陽光透過茂密的枝葉,交織成一縷縷光帶灑在他們身上。他們哼着歌,吹着口哨,帶着電子狗,向太空遊覽登記處興沖沖地走去。電子狗長着雄鷹一般的翅膀,長着四條細長的腿,它有靈敏的鼻子,明亮的眼睛,它能上天,能下海,能飛跑,能領路,真是一條神奇的狗。

一條高速公路展現在他們面前,一輛輛原子能汽車、一隻只氣墊船在公路上穿梭來往。可是奇怪,汽車和氣墊船里都沒有駕駛員,原來這些都是無人駕駛的。忽然,一輛由機器人駕駛的氣墊摩托車急駛而來。哎喲,不好,眼看要與一隻氣墊船相撞了。嗨,別急,別急,對方的氣墊船緩緩地自動升到空中,從氣墊摩托車的頭頂上飛過去了。突然,高速公路交叉點立桿上的立體聲廣播響了,只聽得一陣急促的音樂聲和哨子聲,電子狗也汪汪地叫了起來。這是怎麼啦?原來,這段音樂是在提醒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各種車輛注意車道,防止混亂。

兩個青年人穿過高速公路,來到太空遊覽登記處,他們辦好手續,走進了“太空號”飛船候船室。這裡已經擠滿了去太空遊覽的旅客們,他們有說有笑,就像去走親戚一樣輕鬆愉快。

“達達達……”遠處傳來一陣馬達聲,一輛由機器人控制的氣墊摩托車裝着滿滿一筐物品,停在一幢大樓跟前。機器人掮着物品上樓去了。咦,他怎麼不鎖摩托車,不怕人偷掉嗎?請不必擔心。摩托車上裝有電腦報警器,它已經摸透了主人的性格、特點,如果陌生人要騎摩托車,它就會自動報警,而且會吸住偷車人不放,因此,沒有任何人敢碰別人的摩托車。此時,機器人“噔噔噔”地跑上樓,在大門的信號器上“冬冬冬”地敲了三下,門“吱扭”一聲自動打開了。他跨入室內,裡面有一張床,這床可摺疊成書桌,鋪開就是床。另一張桌子上放着一台電視機和一部電話機,前面坐着一個戴眼鏡的中年人。他聽見響聲,輕聲問道:“老朋友,你回來了?”“我回來了,主人先生。我給你買些人造大米、人造牛肉,還有水晶西瓜,我想你一定愛吃的。”“是的,太好了。”接着,機器人接了一個電鈕,水籠頭冒出了水,機器人將洗好的水晶西瓜送到主人面前,然後做飯去了。中年人繼續坐在電視機前工作,他要找一些資料,就在電視機下方的鍵盤上按了幾下,屏幕上立刻出現了一個管圖書的機器人。他在尋測器上按了一下,有關資料馬上展現在中年人面前。中年人想了解中國登山隊攀登世界最高峰的消息和有關資料。忽然,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中國登山運動員登山的鏡頭,廣播里傳來清晰的響聲:“現在播送最新消息,中國新一代登山運動員男女18人全部登上了世界最高峰的頂峰。你們聽,高山上呼呼的風聲多麼猛烈。然而中國運動員頂風冒雪,頑強戰鬥,創造了世界登山史上的奇迹。”

“當、當……”電子鐘響了,現在正是中午12點。兩位青年馬上走進了“太空號”飛船,去太空的旅遊開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遊覽太空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覽太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