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翅膀節的傳說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翅膀節的傳說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翅膀節的傳說 

  在遙遠的太空里有一個美麗星球,星球里有一個袖珍王國,王國里有一個奇妙的節日??六月六日翅膀節。每逢此節,全國上下隆重慶祝,熱鬧極了。如舉辦翅膀展覽,展示各式各樣、五顏六色的翅膀,用各種方式宣傳翅膀的作用,舉行化妝舞會,人們穿着有翅膀的奇裝異服,載歌載舞,徹夜狂歡。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,翅膀節的美麗傳說吧! 

  相傳很久以前,袖珍王國里有六位漂亮的公主,最小的公主最漂亮、最聰明、也最活潑。她幻想自己有朝一日長出翅膀,在藍天下自由飛翔,成為快樂的小精靈,也很翻山越嶺飛到鄰國,成為傳遞友誼的小天使。有一年六月六日,公主們在一個大花園中盡情地玩耍,可開心了。時間一長,六公主玩累了,就坐在溪邊歇歇。突然,一隻精美的盒子出現在她眼前,她好興奮好喜歡,撿起盒子打開一看:哇!這麼多做工精美的翅膀!是的,裡面有蝴蝶翅膀、蜻蜓翅膀、蜜蜂翅膀、愛心翅膀、星星翅膀,還有金黃色的天使翅膀,真好看。她拿起金黃色的天使翅膀在自己的手腕上比了比,她覺得做手鏈挺好。誰知,這對天使翅膀一下子就消失了,只有印記在手上。緊接着,在她背後長起了一對金黃的翅膀,小公主覺得不可思議,嘗試着擺動翅膀,不料翅膀竟飛了起來,漸漸地飛向遠方。小公主起飛時興奮地叫着姐姐們,她手上的各種翅膀撒了一地。這時,三公主跑過來,把撒在地上的翅膀撿起來裝好。她對姐妹們說:“我們的小妹妹如果長了翅膀,她要飛到鄰國,帶去友誼,傳回和平,這是件大好事,我們要隆重迎接她回來啊!”她的提議立刻得眾姐妹的響應。大公主說:“三妹,我有一個辦法……”公主們每人都拿起一個自己喜歡的翅膀,從花園開始擺,每擺一個隔一里,就這麼一直擺下去,終於擺到了邊界的一個花園。二公主說:“五妹,你去把小妹妹接來吧,平時你倆關係最好了。”五公主想了想,拿起盒子里最後一對天使翅膀,學着小公主的樣子,她也長上了翅膀。她拿着小盒子在河邊裝了一盒水,然後就展翅飛翔起來,飛了一會,接到了小公主。回來的時候,每走到一個翅膀,她就往這個翅膀上撒幾滴水,撒了水的翅膀,變得晶瑩剔透、鮮艷無比,走完這座翅膀小橋,這些翅膀下面就出現了美麗的彩虹。回到王宮花園后,小公主高興地說:“謝謝姐姐們的盛情”。眾公主說:“要說謝呀,還真得謝你,你這位美麗天使,架起了通向鄰國的友誼之橋。” 

  為了紀念六公主展翅首飛之日,頌揚翅膀傳遞友誼的作用,每年六月六日,百姓們都自民相聚在一起歡慶,久而久之,也就形成了一個全國性的重大節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翅膀節的傳說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翅膀節的傳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