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龜吃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吃食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近,我們家又養了兩隻烏龜,很可愛.它們一大一小,大的那隻背上有很多整齊的斑點,的的龜背想芝麻糕那樣,看不清形狀.它們都長着綠寶石似的眼睛,厚厚的眼皮,一張愛吃東西的大嘴,頭上長着個尖尖的東西,我到現在都不知那是什麼東西,只是無端地覺得是呼吸的器官.它們的脖子特別長,收縮自如,象彈簧一樣......

  它們吃食物時特可愛!我每天都給它餵食物,只要一有飯粒,肉碎,我就扔進它們的"家".要是是一塊肉,那就糟了~~~它們會左瞧瞧,右望望,然後同時咬起肉,左拉右扯,終於"砰"地一聲,肉分開了,這兩個小傢伙就摔在了一邊,一下子就翻過來.真不錯,兄弟嘛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!看它們哥倆馬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還發出了"叭嗒叭嗒"的聲音.吃完后,它還轉過頭來,好象在問我:"主人,還有嗎?我肚子餓了!"

  我喜歡這兩隻可愛的烏龜!它們給我們家帶來無限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吃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吃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