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龍骨井的傳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骨井的傳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  在張家巷有一口千年古井,叫龍骨井,說起它的來歷,還有一個感人的故事。

  傳說中,從前,天上有許許多多的太陽,像一個個紅艷艷的火球炙烤着地球,把河裡的水都晒乾了,禾苗旱得垂下了頭,枯黃枯黃的,很多人也因為沒水而渴死了,而人民卻對那麼多太陽無可奈何。

  一天,一條龍勇敢地站了出來,決定去跟十惡不赦的太陽戰鬥。那條勇猛無比的龍使出渾身解數,不久就把很多太陽都降服了,可是當它與最後一個太陽決鬥時,終於因為體力不支而英勇犧牲了。它死後,它的骨頭變成了一口井,它的熱血便化為了一股清澈的水流進了井裡,甘甜的井水不但救活了人們,而且還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。

  後來,人們為了紀念這條龍,就將這口井叫做龍骨井。

  一完小234班 曾穎波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龍骨井的傳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骨井的傳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