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巨人和大巨人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巨人和大巨人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巨人和大巨人

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班  應馬可

  從前,有一對兄弟,他們天天朝思暮想地要見巨人。有一天,他們想親自去找巨人,於是他們離開了家人。

  他們走了好幾個月,來到了一座大山上。弟弟把衣服脫光躺在大山上曬太陽。不料大山突然倒了,他們摔到地上。他們仔細一看,原來那是一個非常大的人。那個巨人站起來足有二百米高呢!那兄弟倆馬上爬到巨人的耳朵上大喊:“巨人,我們終於見到你了!”巨人說:“你們是不是在找巨人呀?正好,我也要去找巨人,咱們一塊去找巨人好了。”巨人把那兄弟倆塞到了耳朵里,弟弟說:“巨人你耳朵里的耳屎太多了,很臟呀!”巨人說:“那麼你坐在我的頭上好了。”剛說完,弟弟已經爬在巨人頭上睡覺了。

  巨人帶着這對兄弟來到一個山洞裡休息一下。哥哥餓了,就從石壁上抓了一塊石頭,準備打火煮東西吃,可是石頭是軟的。哥哥一生氣就咬了石頭一口,誰知石頭是鹹的。忽然,山洞抖了起來,他們三個掉了出來。只見一個更大的巨人抓起那座“山洞”塞進嘴裡,原來那山洞是一隻巨人咬過的大饅頭。見巨人把饅頭吃了,兄弟倆說:“哇!好大好大的巨人呀!”

  巨人說:“你們是在找巨人?我也正想去找巨人,我們一起去找巨人吧。”

  大巨人把兄弟倆塞到了耳朵里,把小巨人夾在了耳朵上。大巨人一步邁出來就有五百里,哥哥讚歎道:“他一步我可要走半年呢!”小巨人說:“廢話,連我也得走三十天呢!”

  過了幾天,他們來到了一座長着茂密樹木的森林裡。在這裡伸手不見無指,大巨人找了兩塊石頭打火,可火剛打起來,地震了。地一抖,把他們全摔了下來。只見一個非常大的巨人,坐在他們面前。巨人好不容易才看到他們。“好大的巨人呀!”他們不約而同地驚叫起來。“你們是不是要找巨人呀?我也想去找巨人,我們一起去找巨人吧!”巨人說道。

  巨人把兩個小巨人放進口袋裡,把兄弟倆放在眼皮上。來到了一條大河前。大巨人說:“我們砍一棵樹下來當船好了。”說完,大巨人掄起斧子幾下把樹砍斷了。他們坐在樹上,樹載着他們,快到河的對面時,忽然有一條大魚遊了過來,把他們吞入了肚子。

兩個巨人焦急地說:“大巨人,你倒是想想辦法呀!”大巨人說:“我能有什麼辦法呀?這條魚比我還大呀!”

  正在這時,忽然一束白光照了進來,有一隻非常大的手把他們抓了出去。原來這是一個更大更大的巨人,他在剖魚呢。他看着手掌心的人們驚喜地說:“哈,我釣到的這魚肚子里還有好多小人!”巨人數了一下: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,有五個小矮人。”他們五個一起喊道:“巨人,謝謝你救了我們!”巨人好不容易才聽見他們的聲音。巨人說:“小事一樁,何足掛齒,不客氣。”

  大巨人說:“你們也一定餓了,我裝碗飯來。”他們連聲叫好。飯端上來,卻像一座喜馬拉雅山擺在了他們面前。他們說:“巨人,碗太大了。”巨人抓了一粒飯說:“夠吃了嗎?”他們吃了好久才吃完。吃飽了,他們問:“巨人,我們吃飽了,可以把我們送回家嗎?”“可以。”巨人答應了。巨人帶上他們才走了一步,兄弟倆就叫道:“我們的家過頭了。”

  兩兄弟終於如願以償看見了巨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巨人和大巨人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巨人和大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