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小人和大樹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人和大樹葉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小人和大樹葉 

  1.從一個天使開始 

  從前有一棵大果樹,說來也怪,有一根樹枝只長了一片樹葉,只結了一個蘋果,那也湊巧,有一個幸運天使來到這棵果樹上,還偏偏就坐在大樹葉上,靠在大蘋果上休息,可是,她一不小心,把頭上的兩朵仙花分別落在了大蘋果和大樹葉上,它們得到了仙力,大蘋果變成了小小人,樹葉得到了靈性,會說話,有思想,大樹葉和小小人的旅行就這樣開始了。 

  [接下來它們會有什麼樣的經歷呢?請看下集:2.有趣的草原] 

  2.有趣的草原 

  “ 大樹葉呀,既然我們有了靈性,不如我們去遊盪世界吧。”小小人說。“我也正想去呢!”說著大樹葉便掙脫樹枝帶着小小人遠走高飛了。 

  它們兩個呀,一路上可高興了它們兩個呀,一路上可高興了,這裡瞧瞧,那裡望望,它們覺得自己太快樂了。走着走着,它們來到了一望無際的草原,那裡一碧千里,它們也就不假思索地走了進去。也不知走了多久,大樹葉突然大叫:“看!那裡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!”小小人還沒有反應過來,就被大樹葉給拖走了。走進前一看,原來是一個馬釘,在陽光的照射下,閃閃發亮,顯得異常漂亮。它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東西,便把它帶在了路上。沒想到呀,這個馬釘也有靈性,走了一段路,那馬釘說話了:“我能做你們的朋友嗎?”小小人和大樹葉並不覺得很驚訝,因為它們兩個也是有靈性的,馬釘又說話了:“我很神奇,我可以滿足你所有的願望。”小小人和大樹葉很快答應了。它們的第一個願望是:走出這片草地。只見那個馬釘嘀咕着:神聖的上帝啊,快讓我們走出這片草地吧,木噶羅西,瘰癧破!”只見一股龍捲風吹來,把他們帶走了。就在着兩三秒的工夫之內,它們離開了草原。 

  [接下來會有什麼奇遇呢,盡請期待吧!記得要多多給分喲!]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人和大樹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人和大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