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人和她的孩子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人和她的孩子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身邊,有很多故事:有講誠信的故事,有講文明的故事,有禮儀的故事。我的腦海像一片無邊無際的天空,而這些故事像星星一樣圍繞着我,一直到現在都刻畫在我的腦海中。可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感人肺腑的故事……

  這是一位八十六高齡、飽經風霜的老人,她經歷了抗日戰爭、大躍進的飢荒年代、文化大革命等種種困難。歷盡千辛萬苦,終於從寒冷的冬天中見到了彩虹!老人成功地養育了她自己的七個孩子,兒女的十一個孩子。三年前,老人的老伴去世后,老人一個人居住生活,非常孤單。而她的子女們和子女們的孩子們都經常來看望她,給她送水果,唱歌給她聽,講故事給她聽,有兒女們及其的孩子們陪伴,因此而生活得很快樂。我來到老人居住的房子旁玩耍,聽鄰居們說,他們很羨慕老人,因為她有眾多的兒女們、兒女們的孩子們來看望她、陪伴她。

  在去年的秋天,老人腹部生了囊腫,做了一次大手術,當時血糖升到了二十多,這對患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的老人而言是一次嚴峻的生命考驗,兒女們和兒女們的孩子們放下工作,一個個前來探望、照料她,做可口的飯菜給她吃。因為有了他們精心的照顧,老人的身體終於康復了!出院后的老人更受“呵護”了,兒女們隔一天就會來看她!

  在我們這個世界上,有多少親情是多少金錢都換不來的!親情是可貴的,我們應當珍惜自己的親人,珍惜自己的親情!你們猜猜,這位幸福的老人是誰呢?她就是——我的太婆!

  台州市路橋小學六年級:蔡家瀅

您正在瀏覽: 老人和她的孩子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人和她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