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漂亮的萬畝果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漂亮的萬畝果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去過許多地方,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萬畝果園。接下來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!

  它是廣州市海珠區內唯一一個擁有萬畝以上的大型水果生產基地,有着優良的生態環境,也被叫做“南肺”還有“綠心”。它在地區歷史上就是嶺南着名的水果之鄉。但是由於種種原因,現在萬畝果園的污染越來越厲害了,科學家研究過,它的存在非常有利於廣州中部地區的環境狀況,能使溫度下降1到2攝氏度,這是任何人工能源都無法媲美的。所以它在廣州城市生態系統中一個非常重要、不可替代的組成部分哦。而且它還有一個很明顯的優點,那就是蔥綠的果樹散發出的氧氣源源不斷的流向城市,讓人感到精神氣爽!還可以解除熱島效應呢。政府認為保護萬畝果園是廣州建設的一個重要舉措。

  既然果園對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,那就應該好好保護它,愛護它,我有一個很好的建議,把萬畝果園的改造成濕地公園,園裡既種果樹,也種花草;有小橋流水,魚兒戲游;有垂柳飄蕩,果樹飄香;老人隨釣,兒童玩耍。供人游享和娛樂,還可以組織學生進行課餘的科普知識教育這樣不僅可以美化環境,還可以讓人們都意識到它的重要性。

  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美麗的萬畝果園,創造一個美麗的海珠,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!

  五年級:421linda

您正在瀏覽: 漂亮的萬畝果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漂亮的萬畝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