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象棋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象棋比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象棋比賽  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劉香杉

  看來我的良苦用心沒有白費。經過短期培訓,我的象棋水平終於達到了參賽標準。老師讓我代表我們班去參加年級組的象棋比賽。聽到這個消息,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!  

  來到了比賽現場,只見選手們個個龍睛虎眼,摩拳擦掌的,“看樣子都是高手”。我暗暗想道,不過我是不會退縮的。這時校長發話了:“現在請分好組的各小組開始比賽,輸的自覺回班,贏的自動和另一位贏的選手比賽。”  

  比賽開始了,第一盤,之前還在打顫的我努力使自己鎮定下來,調整思緒,我走出了第一步棋,慢慢的,對方的棋子越來越少……最終輸了。她抹着眼淚回到了班級。  

  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看見那幾位贏的選手正在那得意洋洋的笑着呢!我心想:“笑吧,一會就讓你們哭出來。”不過我知道,困難還在後面呢,這些人可都是高手啊!但我也不能退縮!新的比賽開始了,我沉住氣下了一盤又一盤,可以說是過五關斬六將!終於,我成了年級組的冠軍!  

  回到班級,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問我(那幾名同樣和我一起比賽的同學輸了)第幾名,當我在講台上自豪地說我是第一名這句話時,全班同學為我鼓掌喝彩。我為班級奪得了榮譽,我的心情一個字便可形容——甜。  

  這次比賽,也讓我懂得,凡事不可慌張,穩中方可求勝!  

您正在瀏覽: 象棋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象棋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