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蟲蟻之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蟲蟻之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蟲蟻之戰 標籤: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

  今天中午,媽媽在洗菜時發現了一隻青蟲。於是我拿着青蟲,走出門去,把它放在地上仔細觀察起來:圓圓的腦袋,身子一節一節,胖乎乎的,真可愛。

  正在這時,一隻螞蟻爬了過來,往青蟲身邊轉了一圈,打量了一番后,調頭走了。不一會兒,來了許多螞蟻,它們碰碰觸角,好象說了些什麼。過了一會兒,螞蟻們開始抬青蟲了。可是一碰青蟲,它馬上翻動了一下身體把螞蟻們甩開了。螞蟻們看到形勢不妙,又去搬救兵了。這時,大批“人馬”來了,足有上百隻。螞蟻們紛紛爬到青蟲的身上。剛開始青蟲還奮力反抗,把許多螞蟻甩在地上,螞蟻也不示弱,甩下來再上,掉下來又上,最後,青蟲還是抵擋不住這大批人馬,被活活咬死了。然後,螞蟻們一齊咬住青蟲,把它抬進了洞里。

  這蟲蟻之戰,不是應驗了“人心齊,泰山移”嗎?

您正在瀏覽: 蟲蟻之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蟲蟻之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