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說,雲南是一幅色彩鮮艷的廣告畫,桂林是一幅意境深遠的水墨畫,新疆是一幅厚重遼長的油畫……那麼,天涯海角的海南,便是一幅清新自然的水彩畫了。

  海南的天很恬靜,它沒有誇張地一筆深藍,讓人覺得喘不過氣來;也沒有被殘忍的“現代文明”複印地渾濁而又模糊。它是很淡很飄渺的一種白藍色,像薄薄的一層輕紗,夢幻般籠着天盡頭的彼岸。蓬鬆的白雲輕浮地飄在天邊,像大海中沒有拋錨的一隻小船,搖曳着柔軟的夢。

  海南的海,又是如此地多彩,一條條紫色的、青色的、藍色的、黛色的“帶子”分隔了不同的海域,越往天邊去顏色越深,在陽光下熠熠生輝。海與天的分界線是那樣模糊,好像不分你我,天就是海,海就是天;雪白瀅亮的海浪也如同白雲一樣。

  椰樹,估計是海南最有名的樹了吧。椰樹很瘦,但很高大,一柱擎天,如芭蕉扇一般的鐵葉子在樹端壯麗地撒開,整個看起來如衛兵一般,威武地踞守着美麗的天涯海角。

  海南花草很多,也很有趣。有一種鳳凰花,跟合歡樹的花朵很像,但是比它熱烈得多,整體是純正的火紅色,如一個小小的火苗。只要樹上開了一朵鳳凰花,那麼要不了三天,整個樹冠便會被火紅色的花溢滿,猶如一團燃燒躍動的火焰。

  這就是讓我流連忘返的海南!

  浙江杭州下城區杭州安吉路良渚實驗學校四年級:林鑫

您正在瀏覽: 海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