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——西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——西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——西安 

  四年級 楊珂欣 

 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西安。那兒有美麗的景色、有好玩的體育設施,還有美味的小吃……啊,我的家鄉真好、真美! 

  每當夜晚來臨,無數的星星就從它的“雲被子”里鑽出來。啊!還有星星的“大姐姐”——月亮,也給人們打開“探照燈”,映照着高高的古城牆,讓你覺得又回到了古代,想起邊關的明月。雖然西安不是像深圳那樣的不夜城,但晚上有月亮姐姐和星星弟弟陪着我,心裡感到非常愉快。 

  一到早晨,有一處可是非常熱鬧的!那時因為旁邊有一個小花園。小花園裡有許多體育設施。剛到早上,老人就出來鍛煉身體。看,他們在清晨的微風中,有的在擺鐘器上左擺右擺,有的在空地上跳舞,還有的在打太極……然後是青年人和小朋友。這都可以稱得上是“人間天堂”了。 

  要說什麼好吃嘛?就跟你說,我覺得麵皮好吃,這兒的麵皮還是現做的,再加上獨家調料,那真是絕了!每一次我都吃到口水直流! 

  我的家鄉不錯吧?你要是想來的話,我可以給你當導遊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——西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——西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