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禮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月2日是我的生日,那時正在期終考試的複習階段,我的心情很不好,晚上睡不着覺,不想上學,害怕考試。媽媽為了讓我的心情高興一點,讓我愉快地迎接考試,媽媽下班回家,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和一個奶油蛋糕。那時不知道心裡有多高興呢!

  通常兔子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,可我們家的這隻兔子卻與眾不同,它不吃胡蘿蔔反而吃一些麵條和饅頭,有一次媽媽帶我到單位去玩,我把兔子也帶去了,媽媽的同事逗着兔子玩,給它一塊蘇打餅乾,沒想到這隻屬“豬”的兔子竟然把這塊餅乾全部吃完了。當然它更喜歡吃青草,它很挑食,還要吃美國進口的青草呢!

  媽媽給我買的是一隻花兔子,它的皮毛是由黑白兩種顏色混合而成的,我猜想:它的爸爸是黑色的,媽媽是白色的,所以才會混合出來這種顏色。這隻兔子身體是白色的,背上還有幾塊黑色的毛,它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,黑色的三瓣嘴、黑色的耳朵,更奇怪的是它的眼睛下面還有兩塊對稱的黑色毛。

  這個兔子力氣很大。我把兔子擺在一個牛奶盒子裡面,怕兔子逃掉,還在上面擺了一塊小木板,我就回房間看電視了,因為我是趴着看的,一低頭,看見兔子就在床底下,我想:我在盒子上面壓了一塊小木板了,怎麼還會被它逃出來呢?這隻兔子的力氣還真大呀!

  我們家的兔子聰明伶俐。它會開籠子的門,如果媽媽把它擺在一個盒子裡面,它也會自己爬出來,自己鑽進去。

  我們家的兔子屬“豬”。有一天,媽媽看見這隻兔子一動也不動,躺在地上,以為兔子死了,媽媽用腳輕輕地踢了一下,兔子醒了,媽媽把這件事告訴我,我想:這隻兔子睡覺像豬,吃的比豬還要多,乾脆就叫它“小兔豬”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禮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