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集新新的生日禮物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集新新的生日禮物_1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新新是個害羞、瘦弱的女孩,家住龍潭湖社區,在光明小學讀四年級,再過一個月她就整11歲啦。新新因為身體瘦弱,常常感冒,動不動就請病假,所以學習也不太好,同學還給她起了個外號,叫她林黛玉。 

  為了讓新新的身體好起來,爸爸媽媽可沒少着急,但是他們工作太忙,有時候根本就顧不上她。 

  很快到了新新11歲生日,這天,爸爸媽媽送給她一份奇特的生日禮物,新新看見盒子上寫着字:愛護環境,保護動物,從我們做起。打開盒子一看,原來是兩個毛絨做的小動物模型,其中一個是一隻胖胖的金絲猴,另一個是一條可愛的小金魚。小猴子憨態可掬,還透着機靈氣兒,小金魚張着嘴,尾巴彎曲着,彷彿就要動起來一樣,新新可喜歡這兩個玩具了。 

  晚飯後,新新回到自己的房間,鑽進被窩,翻來覆去的看小猴子和小金魚,看着看着,新新睡著了,並且做了一個奇怪的夢。 

  新新夢見自己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四周是廣闊的原野,長滿了綠草和各種各樣的野花,一條大路彎彎曲曲延伸到遠方的山丘上。這時,一個黑點出現在遠處,這個黑點越來越大,很快,新新看清楚了,是一個快速奔跑的青年。青年從新新身邊跑過,好像沒看見她一樣,突然,青年跌倒了,他單腿跪在地上,一隻手扶着膝蓋,一隻手撐着地,低頭大口的喘氣,汗水順着他額前的頭髮和英俊的臉頰滴到地上,看來他已經累壞了。 

  新新想都沒想,趕緊拿出自己的小水瓶,打開蓋子,送到青年跟前,青年接過水瓶二話不說揚起脖子咕嘟嘟喝了幾大口,一下子,青年的眼神又恢復了活力。他把水瓶還給新新,目光注視在新新臉上,新新半張着小嘴,有些奇怪,又有些不好意思,青年用他的大手拍了拍新新的腦袋瓜,又吻了她的額頭一下,嘆息着說: 

  “哦,小妹妹,你不應該這麼蒼白瘦弱!” 

  說完他站起來,又飛快的向前跑去。 

  新新看着青年高大的背影漸漸遠去,覺得很感動,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,哼哼唧唧的抽搭起來。 

  新新用小手帕擦着眼淚,忽然天空中傳來一個聲音:“善良的小姑娘,你怎麼了?” 

  新新仰起頭,看見天空中有一個老爺爺,“你是誰呀?”新新一邊擦眼淚一邊好奇的問。 

  “我是夢想之神。”老爺爺說著話,鬍子還一翹一翹的。 

  新新忽閃着眼睛問:“你是夢想之神?那剛才那個人是誰呢?” 

  老爺爺呵呵笑了,說:“他呀,他是一個擁有偉大夢想的人,叫夸父。” 

  “夸父?是那個想要追上太陽的人嗎?我聽說過他。”新新說。 

  “對,他為了造福自己的人民,甚至想去控制太陽,非常的了不起。”老爺爺說。 

  “是很了不起,那你怎麼知道我是善良的姑娘呢?”新新歪着小腦袋問。 

  老爺爺又呵呵笑了,說:“因為,在你的額頭上印着夸父的吻,他的吻只送給善良的人,所以我知道你是一個善良的姑娘。” 

  新新摸了摸自己的前額,有些想不明白,又接着問:“剛才那個大哥哥——噢,是夸父,他是吻了我一下,他還說我不應該這麼蒼白瘦弱,你有辦法讓我變得健康快樂嗎?” 

  老爺爺說:“哦,我的孩子,健康和快樂應該屬於每一個人,能否獲得健康和快樂,主要取決於自己是否擁有夢想——健康和快樂的夢想,並為之努力追求,就像夸父那樣,生命不息,奮鬥不止;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你的書包里應該有兩個小精靈,你用你的額頭碰一碰它們的額頭,然後衝著它們微笑,它們就會告訴你應該怎麼做!” 

  說完這句話,那個老人坐在一朵白雲上,輕輕的飄走了。 

  新新跪在像地毯一樣的小草上,打開書包,拿出爸爸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——小金魚和小胖猴,把它們並排放在書包上,用額頭挨個碰了它們的額頭,然後傻傻的向它們微笑,這時,奇迹發生了,只見小胖猴眨眨眼睛(新新驚奇的也跟着眨眨眼)動了起來,它用手拉拉小金魚,小金魚沒動,又拍拍、推推,使勁搖晃,最後,小金魚終於動起來了,它身上的鱗片閃閃發光,扇動着鰭,竟然在空氣中游起了泳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集新新的生日禮物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集新新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