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日禮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禮物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日禮物

  今年我收到在外地工作的舅舅送給我的禮物,它是一隻可愛的布哈巴狗 。

  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兩隻耳朵好像一支大勺子一樣, 它的胸口前有一個粉紅色帶花紋的蝴蝶結,粉紅色的鼻子像一個倒三角形,可愛極了!看着它乖巧的樣子,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乖寶寶。每天我上學時,都要跟它說一聲再見,放學后我快速地跑上樓去看它.晚上睡覺時,我抱着它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,它那雪白的絨毛給我帶來許多溫暖.每當我開心的時候,我就會跟它一起分享快樂,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就會跟它傾訴,它總是眯着它的小嘴默默的聽我說。

  聽說很疼愛我的舅舅春節回不了家,我抱着乖寶寶難過的哭了一場。真希望舅舅能夠回家團圓。

  可愛的乖寶寶是我的好夥伴!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禮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