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日禮物——遙控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禮物——遙控車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的下午,讓我終生難忘! 

 記得那天下午,我踏進校門,蘇子航跑過來說:“寧博,黃相赫送了你一輛遙控車,你趕快去看吧!”我不信,蘇子航急了說:“騙你小狗。”我才相信了。

 我來到教室,發現有很多人為在我的座位上,我拔開人群擠了過去。這時,黃相赫說:“寧博今天是你的生日, 我送你一輛遙控車,祝你生日快樂,每天幸福,每天開心!”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。

 雖然,我提心掉膽的過了這一天,(應為怕老師收走,所以收走提心掉膽的過了這一天)但我今天仍然很幸福! 

 啊!朋友間的友情,讓我感動,讓我自豪……

 我想着,我一定要再別得同學過生日時,及時的送到他們的生日禮物呀。所以,我買了同學錄,記下同學的生日。跟我一天生的都有,比如,任安然,段思仰,劉帥。我想,我們被分在一起就是緣分,我們要珍惜這個緣分!!!

  啊,同學之間的友情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禮物——遙控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禮物——遙控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