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我出生到現在,我做過了無數個的夢。在我夢中的世界里有高興的,有興奮的,還有科幻的。那五彩繽紛夢的世界里只有一個是我至今也忘不了的唯一的夢。 

  一陣春風吹過,眼前那一片碧綠的草坪,那刺眼的陽光,那一棟棟雄偉的高樓大廈,在迷漫着夢的世界里消失了。 

  我在明亮的月光與星星的陪同下,很快地進入了夢鄉。 

  夢讓我來到一所簡陋的學校,我彷彿走進了一間溫暖的教室里為二十幾名衣着樸素的學生上課。他們一個個坐得端端正正的、靜靜的等候着我。我走上了講台,同學們給我敬了個禮說:“老師好!”我高興的拿起了書本津津有味的讀了一遍課文。心想:這裡的孩子可真聽話呀!於是我向他們提出了一個問題:“我們為什麼要保護我們的祖國呢?”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手回答問題,有的說祖國是我們的家園,有的說祖國是養育我們的“母親”等。接着我給他們講了個故事,他們都聽得很認真、很仔細地聽着。下來我以教他們讀課文:“我愛我們的祖國,保護自己的鄉村!”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讀:“我愛我們的祖國,保護自己的鄉村!”他們讀的每一個字,每一個音都十分富有感情,我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微笑。下課了,我和孩子們在操場上踢足球,個個都玩得可開心了。 

  突然我醒了,那個夢是我唯一想做的夢也是我想當的“老師夢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