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遲來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遲來的生日禮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遲來的生日禮物 

張申華 重慶市武隆縣和順鎮中心校 

今天是小明12歲的生日。下午一放學,他就背着書包興匆匆地趕回家。一開門,小明驚呆了__屋裡開着燈,桌上有一桌菜,可是卻沒有一個人。 

小明的心情一下子從雲端跌到了萬丈深淵。他慢慢走向桌子,準備先吃飯。當他走到桌前發現有一封信,信中寫道:兒子,爸爸去外公家了,因為外公生病正在住院,你媽媽又因為有事出差了,你自己就先把桌上的飯吃了,我們可能會去兩三天才回來,所以電視上的幾十元錢就作為你的飯錢。 

小明將信看完后不禁哭了起來,還邊哭邊說:“你們在信里都沒有提到我的生日,也沒有說要送我生日禮物,看來你們已經把我的生日給忘記了……”嗚嗚……他哭着哭着就睡著了。 

第二天一大早,一聲敲門聲就將在睡夢中的小明吵醒了,他去開門,一開門就看見是一位送快遞的叔叔把一個包裹給了他。小明打開一看,裡面是一串串貝殼和一封信。這是媽媽寫的,信中說:對不起,寶貝,爸爸、媽媽不能陪你過生日,也沒給你買生日禮物,所以這一串串貝殼就當作是我們送給你的禮物……信讀完后,小明又哭了,這一次他沒有埋怨爸爸、媽媽,而是很感動地流淚。因為他感受到了父母給予他的關愛。 

“可憐天下父母親呀!”這遲來的生日禮物不正展現了父母對小明的愛嗎?

您正在瀏覽: 遲來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遲來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