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準備生日禮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準備生日禮物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好像今年這一年為很多人準備過生日禮物。哪怕是突然知道的,也會送一些自己,本身有的吃的。有一部分原因是自己在準備的時候,在用心的時候也會感到開心,看到別人收到自己禮物的時候也會感到很開心。

  我現在準備的生日禮物是蘿蔔的,和我爸的。蘿蔔呢是我玩的最好的一個朋友,而我爸的這份生日禮物是我送過給她最用心的,可能對於他來說沒有什麼用,但是心意到了就好嘛。因為現在有手工課,所以,每次做了一樣東西之後,會想要給誰給誰。

  以前我認為生日那天應該是最開心的一天。後來想想也不是。但是不管怎麼樣,收到生日禮物應該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。特別是收到自己喜歡的人送的禮物了。

  所以現在時間還夠,就好好準備吧,剛剛突然還發現還有一位朋友,她的生日有點尷尬,因為他是12月末,然後每次都會輪到明年的一月,記得,我和他是吵架最久的朋友了,還是因為數學到底重不重要,當時的我們都有些爭強好勝,都有些互不相讓,導致於我們小半年沒有說一句話,曾經好像,只要是玩的最好的朋友,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特徵會慢慢的向他靠近。

  不管怎麼樣,好好準備生日禮物加油。

您正在瀏覽: 準備生日禮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準備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