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生氣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生氣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放學回家,聽到我的房間里有聲音。媽媽說:“表妹來了,正在你的房間里,你快去陪她玩吧!”就在這時,我聽到“砰”的一聲,是從我的房間里傳來的。我急忙跑進去,看到地上有一些玻璃的碎片,表妹站在那裡一動不動。我仔細看了看,原來是我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,那是爸爸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,上面一朵漂亮的大紅花,我可喜歡呢! 

  是表妹,是她打碎的。我生氣了,心裡好像有一團火在燒,臉上火辣辣的,雙手叉着腰,眼睛瞪得大大的,一動不動地瞪着表妹,就像獵人看着一隻獵物一樣。表妹也許是嚇怕了,她躲得遠遠的,我隨手拿起門后的掃把想打過去,表妹立刻大哭起來,說:“姐姐,我錯了,我不是故意的,你不要打我,好嗎?”爸爸媽媽連忙跑過來拉着我,奪下我手中的掃把。我也心軟了,可是氣還是沒消,我跑到外面,在一顆大樹下,用棒子使勁地打,總算出了一口氣。 

  第二天,氣也消了,事也忘記了,表妹還在我家,我就帶她出去一起玩了。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生氣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生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