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畫中的小鳥叫娜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中的小鳥叫娜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晚上,妮妮畫了一張畫,畫上有隻漂亮的小鳥,它全身金光閃閃,只有肚皮是藍色的,大大圓圓的眼睛,紫紅色的小尖嘴兒,粉紅色的小爪子,可愛極了。她給小鳥取了個名字叫娜比。

  妮妮睡覺了。夜裡,畫上銀光一閃,小鳥活了,邊上的畫筆非常驚訝:“娜比,你好,你怎麼……活了?你去哪?”娜比說:“我要去幫助有困難的人。”說著“啾啾”地叫着,飛出了窗口。

  清早,娜比忽然聽見北邊有人微弱地叫:“救命?”聲音很小、很小,娜比忙飛到北邊的菜地,只見白菜被蟲子咬了好多洞,她立刻飛過去把蟲子消滅了,“謝謝你!”白菜說。小羊被粗草藤絆到了,爬不起來了。娜比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啄斷了粗草藤,救出了小羊,小羊說:“謝謝你!”“不用謝。”娜比謙虛地說。

  娜比飛走了,她又去幫助別人了。晚上,白菜和小羊望着漆黑的天空,正在思念着娜比。

您正在瀏覽: 畫中的小鳥叫娜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中的小鳥叫娜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