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漫畫中也有寓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畫中也有寓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漫畫中也有寓意 

 每個漫畫看似簡單,其實,裡面蘊涵著許許多多的事理。讓我們走進漫畫中知識的海洋。 

 在我讀過的書中,有很多的漫畫書,下時候只覺得好玩,一個個的漫畫,加抽象的圖象,真是趣味無窮,搞笑之極,可現在回味一下,漫畫中的事理很多很多: 

漫畫一:種樹 

 在這幅漫畫中,由甲、乙兩個人,他們同時去種樹,甲某人在這畫一個圈說:“我要在這裡種樹。”,而乙某人在一個好地點種下了種子,在這幅漫畫中,你知道有什麼寓意嗎? 

  再則幅漫畫中甲某人顯得很積極,想在這種樹、在那種樹,可乙某人再好地方種樹,並給它澆水,當乙某人的樹長得高高的時,甲某人卻一事無成,這就諷刺了那些做事積極但不真正動手去做的人。你是這樣的人嗎? 

漫畫二:書店發生的事 

 假設這兩個人為丙和丁,丙先到了書店對售貨員說:喂,給我拿本《骨靈》丁後到了書店,對售貨員說:阿姨,請給我那本《愛的教育》,你能猜到售貨員先給誰拿呢?當然,先給了丁,你知道為什嗎呢? 

 其實雖然丙先到,但禮貌沒到,這就是諷刺了那些對人無禮的人,你對人有禮貌,別人也會對你尊重。 

 通過我的講解你對漫畫有了新的認識了吧,希望你可以像乙和丁學習,不要做沒禮貌和光動嘴動手的人!!!

您正在瀏覽: 漫畫中也有寓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畫中也有寓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