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畫中仙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中仙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尋不到風兒的腳步,青石板的馬路邊,我沿着對你無盡的思念和歲月的痕迹,悄悄的走來。花,慢慢凋零,花開的時候才最珍貴,花落了就已枯萎。夜臨時分,我不見任何睡意,抬起頭,遠方的路,在夜幕的陰沉下,看不到邊際。記不得彼此間的靦腆,花兒在秋風中飄落,淚水劃過我唇邊,滴落在畫上,濕潤了寫滿思念的手絹。

  永遠也不願看見凋零,就像不想看見你的離去一樣,但等待的心永遠不會湮滅,你的笑顏,就是我等待的理由。等你,在世間的浮沉中變得那麼難熬,在一抹寂寞的光景里,苦苦的堅守。淚滴聚集成蔚藍色的海洋,小樹長到能衝破天穹,看,痴心依舊不變。

  讀不懂你的笑靨。也許某天,你放下越走越遠心態,我依舊站在那日的屋檐下等你。也許,青石板的馬路變了,屋檐也許早已變了模樣,靦腆也早就沒有,而你的笑容依舊沒變。

  如果,下一次的遇見依舊在雨季,我願意靠近遞你一張手絹,你也願意突然笑了,把道謝的話語說的靦腆,驟雨停了你還是會這樣越走越遠,我為什麼還願痴痴地等你……

  拿起畫筆,憑着對你的記憶,畫著你的樣子。可無論怎麼畫,都不能畫出我滿意的模樣,你的樣子早就在我的腦海中變的模糊。年輕的你,年輕的我,因為年少的輕狂,要付出一輩子對互相的思念。那時,你的靦腆笑靨,只因道謝。那時,我的溫柔,不知有沒有印入你的腦海。然而,雨總有停的時候,你帶着你靦腆的笑靨,慢慢走遠。我的嘴角微微上揚,不知為什麼。

  冬季過後,雪又后馬上湮滅。希望能在見面,不語不見,只是再難見面。猜不透,是你瞳孔的顏色。一陣風,一場夢,愛如生命般莫測,你到底在何方?你的靦腆在歲月中被慢慢沖淡,看花兒看出怎樣的結果,看着你用手絹擦拭着臉上的雨滴,目光似月色寂寞。

  如果,我們不能再相見,我可以不再等你。過去,已然成為悲劇,可是,路還很長,沒有止境的路,卻等不及我的浪費,我還將繼續前行。

  獨留我賞花兒月圓,卻逃不過宿夜對你的思念。我看不穿的是你失落的魂魄,你能看穿的,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。能在看你一眼,畫在我的心間。歲月,沖淡不了初見時的畫面。哪怕是歲月,篡改了你的靦腆,我知道,你還是昔日,那個少年。

  你美的像幅潑墨畫中的仙,我拿着那副對你的思念畫的圖畫。畫中,你淋濕了,我靠近遞你一張手絹。青石板的馬路邊,離別似空間,對你的記憶,彷彿就停在了這幅畫中。如果那時的雨勢能在蔓延的話,我還能再多看你幾眼。淚水,劃過了我的唇邊,筆墨揮灑宣紙硯,刻畫出對你無盡的思念。如果,我們還能在雨中遇見,可否能邀畫中的仙,陪我賞花兒月圓。

  我站在湖邊,望這湖面倒影出我的樣子。閉眼,你的模樣又出現在我的眼前,不要遺忘,不要逞強,因為等到最後受了傷,我會哭的好絕望。捻一袖花香,把它縫補進年月的等待里,下次我打開的時候,可能我早就忘了你的樣子。

  伊人愛評斷人世的留言,若是沒有你,我不會等待。留住你一面,畫在我心間,等夜深人靜的時候,思念着你的模樣,才發現一切盡然虛幻,猶如泡影。

  人世間有太多的煩惱,但我緊抓不放,痛也要逞強,剩下記憶的猖狂。青石板的馬路邊,你是否曾經出現過,我又想起你的臉。希望能邀畫中的仙,陪我賞花兒月圓。

  湖南懷化會同縣一完小六年級:於茜

  

您正在瀏覽: 畫中仙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中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