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畫畫中的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畫中的樂趣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畫畫中的樂趣 

  有人說:“生活使我悶悶不樂,它讓我渡過平談的人生。”也許是這樣吧!我認為生活中的樂趣是靠自己打造出來的,如果你不去打造,那你怎麼會感到不平淡呢? 

  今天,我在家裡把作業全部做完了,感到十分無聊,我想,平時畫畫在班裡還好,但是比我好的還有,我們班的黑雪婷是我一個追趕的目標。我打算把我明天下午畫畫班水粉畫的作業做完。我拿出水粉,水粉筆,調色板,小桶等工具。我畫完一張又一張,直到畫好為止。我聽老師說:“畫畫第一是聚精會神,第二,不斷地畫,才能把畫畫好。”就這樣,平時努力地畫,不斷進步。我現在天天努力地在畫,雖然現在我畫地很好,但是總有一天,別人會趕上我。我並不是說,我是班上畫畫最好的。但是我知道我的實力贏得了成功。 

  只要你去打造自己的樂趣,樂趣一定也會打造你的!

您正在瀏覽: 畫畫中的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畫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