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、代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、代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所以我們必須珍惜它,必須珍惜你所有的美好。不知為什麼,走在繁華的城市街道,望着那一樁樁的高樓,直插雲霄的大廈,車水馬龍的綠色大道,看着與我擦肩而過匆匆來往的行人,我不僅感嘆:這個世紀已經是如此的繁榮昌盛,腳步是如此偶的飛快而又不肯有一絲一毫的停留…… 

 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,陽光迷離地傾灑在整個大地,城市依舊是這樣的繁忙,即使是這樣美麗而動人的下午,因為人們都在盤算着屬於自己的事情……就在這樣的午後,在一個十字路口,一輛紅色小轎車瘋狂野性地在高速公路上飛馳着,小伙一邊打着電話,一邊飛馳地開着車,沒有看見前面的紅色信號,與迎面一位騎着電瓶車的人在拐彎處,眼看就要相撞,開汽車的小伙想剎車,但由於汽車開得太快了,沒有剎住,不願發生的事情終於發生了。被撞得人倒在了地上,頓時一灘鮮血染紅了地面,圍觀的人越來越多,開汽車的小伙乘機溜走了…… 

  我對啟事者這樣的做法感到可恥,更為受傷的人感到傷心、難過。如果雙方的腳步都慢一點,就不會發生慘劇了。遵守交通規則,首先從安全出行開始。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,不要讓它白白流失,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、代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、代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