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一種生命叫頑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生命叫頑強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種生命叫頑強

  王莘妤

  新橋中心小學五年級(3)班

  頑強,能夠創造一個個生命的奇迹。在放棄與頑強之間,許多人選擇了後者,使得他們成功了。可是,這兩個溫暖的字眼,到底有多少人能做到?也許,平常自吹自擂能做到,到關鍵時刻就“失靈”了。

  頑強,什麼叫頑強?頑強,就是在困難時你堅持了,努力了,就叫做頑強,頑強其實很簡單,它不需要多大勇氣,不需要多大力氣,只需你的一個決定,也許就會改變你的一生。

  記得那一次,我半夜三更鬧肚子,媽媽便帶我去看醫生。走到半路,我的肚子突然冷不勝防地叫了一聲,接着病毒便在肚子里“大鬧天宮”。我可憐的肚子悲慘嚎叫着,晚餐的食物直逼到我的嘴邊,似乎是一觸即發。前面路還遠,我捂着肚子艱難地挪動着。我感覺得到,儘管晚上天氣冷,我頭上的汗珠已經蹦出來了,散發著熱氣,,肚子又“咕嚕”地叫了一聲,糟了,堅持不住了!這時,我幾乎是“眼冒金星”,肚子又一陣翻滾。我感覺眼前出現了一個小天使和一個小惡魔。天使對我說:“不用怕,堅持住,你一定可以挺過去的!”惡魔卻反駁說:“一直忍住會忍出病的,還不如爽快地吐掉。”不行,為了不讓媽媽操心,我心一橫,咬咬已經乾澀的嘴唇,又挺直了腰板,一步步艱難地走向醫院。總算到了,我鬆了一口氣,晚餐排山倒海地吐了出來。那一刻,我為自己戰勝了惡魔而自豪!

  從第一次起,我發現,頑強真的很簡單,連一個剛出生的小孩也能做到。美國一個小男孩在出生第一天得了艾滋病,醫生稱最多只能再活九個月。我驚呆了:難道這一朵生命之花就要凋謝了嗎?但是,事情並不是這樣,小男孩憑着他堅強的毅力與不變的恆心活了下去。短短九個月,被他給打破了,他奇迹般得活了十二年多十二天!他成了大家永遠的榜樣。

  頑強,頑強,一個令人嘖嘖讚歎的詞。這種優秀的品質,到了我們炎黃子孫的身上,發芽、結果,成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楷模。頑強,真的不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生命叫頑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生命叫頑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