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那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那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,你是我的啟蒙老師,是您教會我寫第一個字,是您教我讀懂第一篇文章,是您引領我邁向人生的第一步。

  老師,您太累了,為了讓我們學會更多的知識,您每天精心備課,及時為我們批改作業,還要為我們瑣碎的小事當判官,您的嗓子累啞了,頭上添了几絲白髮,但您從沒請過一天假,沒有為我們少上一節課。老師,您付出的這一切,我們都看在眼裡,痛在心上。您像媽媽一樣,關心着我們,愛護着我們。誰生病了,您主動和家長取得聯繫。誰退步了,您會主動為他輔導。老師,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了,我們從內心深愛這您,尊敬着您。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我會努力學習,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,今天的我會以您為榮,明天的我會讓您為榮。

   海林市第二小學3年級 於小川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那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那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