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郎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郎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敬愛的郎老師: 

  您好!告訴您一個好消息:現在正是秋菊怒放,丹桂飄香的時節。在這美好的季節里,我校隆重舉行了第二屆讀書節活動,時間長達一星期。 

  星期一早上,我們背着書包,穿着整潔的校服,排着整齊的隊伍,胸前貼着讀書標誌,集合在操場上。大隊委員剛宣布活動開始,我們便開始了一場朗誦活動。我們朗誦了《登幽州台歌》和《石灰吟》兩首古詩。下午,我們坐在教室里,通過電視屏幕聽各班的選手講最經典的故事。每個年級的同學分別朗讀了不同的古詩。同學們朗誦時個個情緒高昂,操場的上空不時地激蕩着同學們那琅琅的聲音……周辰盼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。我們都為他歡呼雀躍。 

  星期二的“快樂圖書跳蚤市場”更有趣了。下午兩節課,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湧向操場。那裡擺了十七個攤位,每個書攤上都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:有科幻類的、有藝術類的、有動漫類的、還有學習工具類的……只是應有盡有,令人眼花繚亂。不一會兒,每個攤前全都是擠來擠去的人。我好不容易才擠進個攤子,見到本我喜歡的書——《寓言故事》,而且價錢便宜。我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。之後,我又買了許多本書,收穫真不少。 

  星期四,我校又舉行了小書蟲牽手大作家的活動。這次活動的主要形式是報告。這次的讀書報告是在學校的報告廳舉行的。學校請來了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董宏猷老師,他給我們做了有關課外閱讀的報告,聽了他的創作體會和私人感悟,我們受益匪淺。 

  讀書節里還有別的有趣的活動,我在這就不一一向您敘述了。這樣的讀書節深受同學們的喜歡,您能否向校領導要求以後多多舉辦這樣的讀書節好嗎? 

  此致, 

  敬禮! 

  您的學生 倪煬 

  2008年11月2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郎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