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畫福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畫福娃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離2008年8月8日就差二百多天了,我很想為奧運會做些什麼,因為年齡小,所以不能當志願者,又不能當奧運會賽場上的運動員,那我應該做些什麼呢?對了,我可以畫奧運會上的吉祥物“福娃”嘛!也算是為宣傳奧運精神做一個小小的貢獻。

  為了畫好“福娃”,我得先仔細品味品味這五個“寶貝”的形象。

  啊,五個福娃都有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:“貝貝”、“晶晶”、“歡歡”、“迎迎”、“妮妮”,當我們把這五個福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時,你就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邀請“北京歡迎您”。

  福娃們可以傳遞美好的祝福,弘揚奧運精神: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強!”

  貝貝傳遞的祝福是繁榮。在中國傳統文化藝術中,“水”和“魚”的圖案是繁榮與收穫的象徵“魚”還有吉慶有餘、年年有餘的蘊涵。她是五環中的藍環。

  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,晶晶所傳遞的祝福是歡樂。作為中國的國寶,大熊貓深得世界的喜愛。他是五環中的黑環。

  歡歡是福娃中的大哥哥。他是一個火娃娃,象徵奧林匹克聖火。歡歡傳遞的祝福是激情。歡歡所到之處都洋溢着北京2008對世界的熱情。它是五環中的紅環。

  迎迎是一隻機敏靈活、馳騁如飛的藏羚羊,他來自於中國遼闊的西部大地,迎迎傳遞的祝福是美好,迎迎是青藏高原特有的保護動物藏羚羊,是綠色奧運的展現。他是五環中的黃環。

  妮妮來自於天空,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。妮妮傳遞的祝福是好運。她是五環中的綠環。

  我鋪好了紙,在調色盤上調好了顏色,我先打好了草稿,細緻地臨摹,然後均勻的上好了顏色,費了好大一翻工夫。

  啊!終於畫完了一幅很漂亮的福娃畫,當你看着我的畫,再聽着我剛才的介紹,你難道不覺得福娃很可愛嗎?

  瀋陽市皇姑區北陵小學四年級:南思萌

您正在瀏覽: 我畫福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畫福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