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奧運、福娃和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、福娃和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29屆奧運會將在2008年8月8日8時零8分正式在古老東方的現代化首都(中國北京)璀璨夜色中盛裝開幕。作為一名中國人,我為之驕傲,我為之自豪! 

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由5個擬人化的娃娃組成,統稱“福娃”,分別叫貝貝、晶晶、歡歡、迎迎、妮妮,5個名字的讀音組成諧音“北京歡迎你”。這5個融兒童與動物為一體的娃娃,組成了一個歡快幸福的小團隊,把激情與歡樂、健康與智慧、幸運與繁榮帶往世界各地,向世界人民傳遞着和平、友誼、進步、和諧的北京奧運會理念與奧林匹克精神,盛情邀請世界賓朋共聚北京,歡慶人類盛典。 

我愛福娃,我更愛北京奧運!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,得為奧運做點貢獻。我要從小事做起,從現在做起:講文明懂禮貌;愛護環境,講究衛生;認真學習,提高本領,為綠色奧運、綠色中國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! 

奧運、福娃和我心連心,永不分離,攜手共進!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、福娃和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、福娃和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