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爸爸,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,可是一見到您那嚴肅的神情,我就很害怕,一直不敢對您說,我想用這篇作文來代替。

  爸爸雖然您對我平常生活管教的非常嚴厲,經常不讓我出去玩,怕我不知道學習,讓我整天在家裡學習,我很苦惱,也很憂愁,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,可是我也想出去玩呀!因為玩是我們孩子天真的愛好呀!希望您能深刻的理解我。

  親愛的爸爸,您非常疼愛我,這我也知道,平常您出外出差時總要問我:“我的小寶貝,我出外出差時,你想要點什麼呀?回來時我好給你買。”“我要一個文具盒,還有一盒彩筆,當然吃的也不會少。可以給我買嗎?我的好爸爸!”沒問題,但是你要好好學習,每次考試都不能落下。”

  等您出完差要回來時,您才想到了我對您說的話,就丟下行李,步行到遠處的新世紀超市給我買東西去了。

  我親愛的好爸爸,我非常愛您,您那麼疼我,那麼關心我,我知道,所以在這篇文章中,我想對您說:“爸爸我愛您!如果要用時間來概括的話就是,天長地久,海枯石爛,一句話:“我愛您爸爸!”

  你的爸爸很愛你,你也愛你的爸爸,就用你的話來實現吧,願你們互愛到天長地久。

 湖北孝感大悟縣大悟濱河小學四年級:李澤堯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