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福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福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鶴翔小學四一班--李晨澤昊

  我過生日的時候,冉冉姐姐送了我一個頭上冒火的小東西,直到盒子完全被抽出來時,我才知道那是福娃歡歡。 

  歡歡兩手伸向前,做了一個北京歡迎您的樣子,歡歡的鞋上有一個福娃迎迎,迎迎的肚子上被冉冉姐姐寫了一圈小字,怎麼也看不清楚。福娃整個是布做的,我在和他玩的時候偶然發現,福娃後背在一個拉鎖,能當一個旅行包。如今十月過去了,我和我的小福娃已經都非常了解了,我每天出抽出來許多時間陪小福娃,每次睡覺前,我都先把小福娃放到小床上,和他一起睡;我們去淇河游泳時,我也不會忘記帶上我的小福娃歡歡。 

  上一次,我帶上歡歡一塊去山東日照,到了日照,我不顧一切的給歡歡挑東西,我給歡歡挑的是:衣服、手錶……我也把歡歡當人一樣對待,最後,算帳時,就差一角了,我在福娃的腳里找到了一角錢,呵呵。 

  福娃是我的好朋友,我會終生照顧好小福娃的!

  2007-10-31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福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福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