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狐狸的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的夢想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兔子和烏龜賽跑,烏龜勝利了。

  烏龜當了冠軍,燕子房地產公司送它一套別墅,大象運輸公司請它做廣告……短短半年時間,烏龜不僅成了廣告名星,也成了百萬富翁。

  狐狸看到烏龜這些變化,口水都流了出來。晚上做夢夢到自己也像烏龜一樣,住上了豪華別墅,有汽車、電腦、大背投彩電……一覺醒來,看看自己的破房子,九寸小電視,連套西服也沒有,多慘呀!還有,整天還要去找吃的。為了騙烏鴉的一小塊肉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誰知烏鴉在肉里包了一些玻璃渣,把它唯一的門牙也給硌掉了。

  想到這些,狐狸發誓要當冠軍。可是猴子說烏龜老了,不參加比賽。狐狸只能和兔子賽跑。狐狸氣得火冒三丈,自己不愛鍛煉身體,要贏烏龜倒輕輕鬆鬆,可哪能跑過兔子呀!

  一天,它無精打彩地看電視,突然一條新聞呈現在它眼前,它立刻歡蹦亂跳,手舞足蹈,把九寸小電視也砸了。“我要超大背投電視,我要打敗兔子!”

  第二天,狐狸興高彩烈地來參加比賽。

  兔子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。很多動物都來了,大象、燕子、長頸鹿……

  猴子還當裁判,狐狸和兔子站在起跑線上,猴子喊道:“各就各位,預備,跑!”

  狐狸越跑越快,而且還很輕鬆,兔子怎麼追也追不上。眼看狐狸離終點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了,最後終於衝過了終點線。

  狐狸以絕對優勢取得了勝利,大家都覺得奇怪。這時大會組委會要求運動員進行興奮劑檢查。結果出來了,狐狸服了興奮劑!原來狐狸看的新聞是關於興奮劑的。猴子說:“狐狸以後禁止參加比賽。”

  狐狸灰溜溜地往家走,自言自語地說:“唉,大背投沒得到,小電視也被我砸了。”

  實現夢想必須要靠努力奮鬥,公平競爭。

  四年級:感恩滿天星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的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