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狐狸出獄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出獄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狐狸由於賣假藥,毒死了山羊大伯,在獄里呆了n年,終於出來了。 

  狐狸出獄后,準備開一家超市。名叫狐狸超市。因為狐狸賣假藥,所以人們都不買它的東西。狐狸想:我應該想辦法讓人們買我的東西。 

  一天晚上,狐狸看見一個人在搶東西。狐狸奮不顧身的衝力上去,將壞人制服。送到了公安局。而狐狸卻被壞人打傷了。第二天市長親自給他一幅“見義勇為”的錦旗 

  這件事後,狐狸的超市也紅紅火火了,大家都願意買狐狸的東西。因為大家知道,狐狸棄惡從善,做好人了。 

  第二天,不知道誰放了一把火,將森林一下子少了一大片。狐狸拿了自己家的大滅火器,自告奮勇的衝勁林場滅火。不一會兒,滅火隊也趕來了。在狐狸的幫助下,將林場的火全滅了。 

  後來,狐狸又辦了一家滅火器工廠。幾年的時間工廠排名列入世界50強。所有人都來向他祝賀。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出獄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出獄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