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狐狸出獄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出獄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你看,他原來的藥店又開張了,一開張時大家誰也不敢去買葯,後來,狐狸逢人就講:“大家別怕,我保證再也不賣假藥了。”這次,猴子大哥感冒了,猴子媽媽去它的藥店買葯,狐狸心想:當初是他們掀了我的老底,說我賣假藥,我才被關進了監獄的,他要不揭發,說不定我早就成億萬富翁了,我一定要報復一下。狐狸轉了轉眼睛,突然,一個好辦法出現在他的眼前:賣給他最好的葯,在給它一小瓶有毒的藥水,然後讓它把瓶子送回來,嘿嘿,沒人知道。狐狸為這個好辦法偷偷地笑了起來。

  “猴大媽,猴大媽!葯配好了,快來拿啊!”狐狸說。“謝謝你。”猴大媽說。

  “想着把瓶給我送回來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

  狐狸剛要送,猴大媽就跑得無影無蹤了。跑了一會兒,猴大媽猶豫了,她想:狐狸會不會給我使壞呢?於是把狐狸給它的葯送到藥檢局去檢查,一看,裡面有毒,猴大媽撥打了110。

  幾分鐘后,警察又把狐狸抓進了監獄。這下,狐狸又要改造個十年八年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出獄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出獄后 暫無評論